前幾天去參加我期待已久的國際研討會
親眼見到大師的風采
讓我十分興奮
尤其又看到幾位我一直在paper上注意的教授們
真是讓我覺得不虛此行


參加研討會的這三天
很怕會錯過任何精彩的部分
我一直維持我興奮的精神
每天從早上九點到下午五點半
連中午邊吃飯都有seminar耶
重點是整場是全英文的
果然英文很重要!!!

回到學校後太興奮了
馬上衝去跟老師聊天
告訴他我聽到什麼有趣的東西
哈哈

這三天下來
我學到這些大師的邏輯思考,看實驗的角度
同時我也想到許多可以幫助自己實驗的東西
真是太開心了!!!
參加研討會真是太好玩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 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