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文章想寫很久了
只是最近真的事忙到沒有時間上來寫東西


蛻變-
很顯而以見的
就是我個人的改變
怎麼說呢?!
簡單來說
就是我拆牙套了啦!!哈哈
其實我已經拆牙套大約兩個月了
似乎有點太久才公布這個喜訊
就在今年三月十三日這天下午
拆掉了跟我相處兩年半的牙套
為了紀念這一天
我還把牙套帶回家勒!!哈哈
雖然它臭臭的
拆掉牙套後一直有種不敢相信的感覺
然後嘴角不斷上揚
哈哈哈哈
Photobucket

側面是平的...呦呼

Photobucket

不過蛻變的不只是這樣
很巧的事
三月十四號是小鮑姊的婚禮耶!!
給小鮑姊面子
於是我和大叔決定盛裝出席
(哈..是也沒到多盛裝啦!)
由於本人手拙
化妝也只會化最簡單的
於是請出我的好友小逸-優質新秘呢!
Photobucket
(正在準備幫我化妝的小逸)


早就想要試試小逸的手藝了
小逸幫我畫煙薰妝
我好愛喔

Photobucket

(剛拆牙套笑起來似乎還是有點不自然..呵)

我半長不短的頭髮
小逸也輕鬆的幫我整理得很好看

Photobucket

太強了
這麼優質的新秘不推薦一下怎麼行呢!
如果有任何人有需要我可以幫你連絡喔!!
這可是mandy真心的推薦

總之我的蛻變就在短短的兩天之內有了大大的改變
真是太有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 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