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爸爸過世後
看似沒有改變的生活
其實無形中每個人都有重大的改變
現在我們三個都更努力了
有了自己明確的目標
還有答應過爸爸我們會好好照顧媽媽的承諾

ㄧ直不斷的要自己向前走
就是希望可以實踐我最後對爸爸說過的話
我也希望可以讓家人未來過的更好
其實有時候會覺得很累 沮喪
但又覺得不能停下來
有時候明明很想爸爸
卻不敢想
怕自己的情緒會崩潰
知道媽媽很想爸爸
很難過
我不知怎麼安慰她
我怕我也難過
所以都是用搞笑來讓她轉換情緒

以前我的實驗ㄧ有進展
或是有什麼好消息
我一定馬上打給我爸爸
他總是比我還開心
還會趕快打給我媽
然後會一直問我細節
給我很多意見
甚至我要報告前
他還會跟我說要注意的地方
雖然現在聽不到這些話了
但是我知道爸爸一直都在我的身邊看著我
你放心我跟你說過的話
我一定會達到

拔  我現在沒那麼脆弱了
我不愛哭了
我希望可以夢見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 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