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研究生沒有所謂的寒暑假"
想必正在念或是曾念過研究所的朋友們
一定心有戚戚焉吧

寒假不玩樂怎麼對的起自己呢!
因此我和學弟妹們決定暗地裡計畫一場玩樂行程
就稱它為"抓住青春的尾巴"狂歡計畫

首先
選定老闆不在的時間
也就是星期四晚上
"期刊俱樂部"結束後
老闆必定在七點半左右離開實驗室
這時
我們一行人開始分工合作
架投影機
接上wii
買好麥當勞
邊開伙煮湯圓(整值元宵節嘛!)

在開會的地方玩wii真是超過癮的
而且大家很團結
在打棒球時
居然9比0大獲全勝耶!
打出超多支全壘打喔!
我玩得太起勁了
居然拉傷手臂

接著我們就開始PK保齡球
就這樣大家邊互嗆自己實際打有多厲害的情況下
我們猛然決定
東西收一收
現在就去保齡球館決一生死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看起來好像很厲害
但是仔細看
我是用左手打得
因為我玩wii拉傷了右手
結果本人獲得了前所未有的驚人分數

 

"16分"
一路洗溝....
由於本人過於丟臉的情況下
決定退居幕後
替大家攝影拍照
結果無聊的我發現大家打球時的共同動作
"交叉腳"

Photobucket

每個人都會有這樣的動作出現
只是角度的不同罷了
就讓我由圖來比較一下
角度:    時豪 > 大叔 > 美國人 > 滷蛋
很無聊吧!!哈哈
總之"抓住青春的尾巴"這個活動非常成功
感謝大家盡情的玩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 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